打开微信扫一扫
15
107
8488
禁止访问
举报
67
247
5万
大三
1
258
9万
大四
207
8046
31万
教授
157
4340
24万
博士
6
469
2万
大二
都市夜归人 发表于 2022-12-04 12:25 南京人怎么了?高人一等?不过你家羊肉味道确实不错,我吃过
1018
14万
研究生
1079
1万
18万
硕士
19
9129
29万
0
154
4万
孤独寂寞 发表于 2022-12-04 13:05 还真说对了,城市人是高人一等,就好比上海人,北京人又比南京人高人一等,虽然喊着人人平等,但是这社会是分三六九等的,这是出生在好地方的天生优越感。
32
8733
高二
囚徒 发表于 2022-12-04 14:01 应该去南京开,因为南京人都夸好吃。
100
1413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