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8|回复: 0

在小区里办白事我们不反对,可为何非要把音响放的震耳欲聋的呢?

[复制链接]

4

主题

509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453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虽说死者为大,忍几天就过去了,或者外出躲几天,可这样真的好吗?音响声音放小一点又能怎样?单纯在论坛吐槽一下,毕竟我也是敢怒不敢言的怂包一个呀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