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802
1万
19万
硕士
举报
73
5464
15万
101
3666
3万
大二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璩大湾 发表于 2022-02-05 17:25 丢人现眼!
13
639
4万
79
5348
21万
博士
660
7283
10万
研究生
1
1532
24万
14
7
走自己的路@斌 发表于 2022-02-05 13:48 球员工资是俱乐部发的,踢进球才有奖金,所以你们不要动不动就说国家的钱浪费了。
洪泽马路天使 发表于 2022-02-05 21:21 耻辱
0
196
9万
禁止访问
29
3310
18万
走自己的路@斌 发表于 2022-02-05 22:33 国足是打比赛才凑起来的,平时属于俱乐部,俱乐部属于企业,但是教练是国家聘请,这肯定是给工资的。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