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523
3588
18万
硕士
举报
290
1万
64万
教授
114
5992
24万
博士
34
436
20万
3682
4万
31万
大湖NO.1 发表于 2021-11-23 07:03 这么早就用空调了啊
7910
27万
232万
巡管员
0
122
21万
艾美饰家兰子 发表于 2021-11-23 07:28 我也纳闷呢!反正这家用的早,停的晚,春天都四五月份了,空调也整夜整夜呼呼响,也不知道究竟制冷还是制热的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