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431
3256
3万
大二
举报
415
4365
17万
硕士
742
5188
2万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0
462
江边城外 发表于 2021-10-25 15:21 上次在富民那 某酒店出礼的 上的全是半成品菜 一塌糊涂
后浪 发表于 2021-10-25 16:17 有的饭店你一看都不想吃了,全是半成品菜
109
2604
10万
研究生
1
54
金金鑫 发表于 2021-10-25 16:36 说的在好,我也不喜欢吃酒席的菜,十次十次不好吃
3682
4万
31万
教授
錵啝尙 发表于 2021-10-25 18:07 没带塑料袋是你的错
7
1715
34万
263
6966
高一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