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19 18:13
等了一个小时,取号排到了,又要让别人洗,这不地道


转角遇到爱! 发表于 2025-10-19 19:37
途虎老板,服务要跟上啊!
转角遇到爱! 发表于 2025-10-19 19:37
途虎老板,服务要跟上啊!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19 18:13
等了一个小时,取号排到了,又要让别人洗,这不地道

途虎养车工场店 发表于 2025-10-19 21:53
我就是门店老板,客户进店,我当时正好就在店里,当时就是我接待,我当时已经明确跟他说了,前面几辆车,跟在哪辆车后面洗,自己因为等了一个小时而不耐烦。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20 06:02
取号显示,前面两辆车,谁没事看别人是什么牌子车,洗完第一辆车,你们己把我车开上里面备洗车位,这是不是?第二辆车洗完,我已开上洗车位,这时才来说上午十点保养有辆车来说。
你们用第二辆把我车堵在里面备洗车位多长时间?说上午保养的车都让了多少人洗,上午是上午,你到晚上再来说这事,你这是用模糊语言来诓骗顾客!
且洗车效率如此低下!两辆车洗了一个小时!谁家洗车店这么慢?难道我不走,车再被你们堵在里面一个小时?
服务有问题,用模糊语言服务,把我车堵里面,洗车效率低是事实,不要再狡辨!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20 06:02
取号显示,前面两辆车,谁没事看别人是什么牌子车,洗完第一辆车,你们己把我车开上里面备洗车位,这是不是?第二辆车洗完,我已开上洗车位,这时才来说上午十点保养有辆车来说。
你们用第二辆把我车堵在里面备洗车位多长时间?说上午保养的车都让了多少人洗,上午是上午,你到晚上再来说这事,你这是用模糊语言来诓骗顾客!
且洗车效率如此低下!两辆车洗了一个小时!谁家洗车店这么慢?难道我不走,车再被你们堵在里面一个小时?
服务有问题,用模糊语言服务,把我车堵里面,洗车效率低是事实,不要再狡辨!
途虎养车工场店 发表于 2025-10-19 21:53
我就是门店老板,客户进店,我当时正好就在店里,当时就是我接待,我当时已经明确跟他说了,前面几辆车,跟在哪辆车后面洗,自己因为等了一个小时而不耐烦。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20 06:02
取号显示,前面两辆车,谁没事看别人是什么牌子车,洗完第一辆车,你们己把我车开上里面备洗车位,这是不是?第二辆车洗完,我已开上洗车位,这时才来说上午十点保养有辆车来说。
你们用第二辆把我车堵在里面备洗车位多长时间?说上午保养的车都让了多少人洗,上午是上午,你到晚上再来说这事,你这是用模糊语言来诓骗顾客!
且洗车效率如此低下!两辆车洗了一个小时!谁家洗车店这么慢?难道我不走,车再被你们堵在里面一个小时?
服务有问题,用模糊语言服务,把我车堵里面,洗车效率低是事实,不要再狡辨!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20 06:34
你没有说前面几辆车,你这才是扭曲事实!
你这样做老板,不诚实,用模糊语言告知顾客,服务效率低下。本是小事,在这里说清楚就没什么了,还如比狡辩,说我扭曲事实,真好吗?
取号显示前面两辆车。如果你说前面还有三辆车,还要等一个半小时以上,我也不会等一个半小时。你说的是什么牌车洗后给我洗。我对什么牌车真没认知!洗个车也没必要认人家车牌子?
是不是你们把我开上里面备洗车位的?堵在里面干嘛的?如果洗个车要等一个半小时?谁会等?

途虎养车工场店 发表于 2025-10-19 22:01
希望不要扭曲事实,我们是真没必要,因为排队的问题,使任何一个客户不愉快。
可我们也不排除,我们能做到让每个客户都愉快。
我们或许在服务效率上面有欠缺,但在此再向你保证,你车正好就是我借的,我可以向你保证,你此次洗车,没有人插你的队

开始趁现在 发表于 2025-10-20 08:34
没有必要吗?是他一个人经历过这个事吗?员工服务是否培训到位了呢?我曾经到地方跟我说前面就一个,让我等就行了,等了一个多小时左一辆右一辆的进去洗了,我下去问他们来一句不知道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19 18:13
等了一个小时,取号排到了,又要让别人洗,这不地道
张新生 发表于 2025-10-20 12:34
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句话,门店也道歉了,没必要过度解读,你也是开门生意人,收口体现气度与格局。
江苏阿康 发表于 2025-10-20 12:54
要是真诚道歉自是可以,但昨天他评论区都是狡辩,还说我扭曲事实,哪是道歉?
| 欢迎光临 洪泽论坛 (https://www.hongze.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