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秀秀姐

[洪泽人在他乡] 早知道就不跳槽了 吐槽。。。。。

[复制链接]
     

8

主题

454

帖子

4961

积分

高二

Rank: 12Rank: 12

积分
4961
发表于 2014-6-19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得看工作前景吧  如果三五年的没变化 接着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0

帖子

2277

积分

初三

Rank: 10Rank: 10

积分
2277
QQ
发表于 2014-9-6 08: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QQ 320910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57

帖子

9193

积分

高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193
QQ
发表于 2014-9-7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洪泽做什么的啊,工资这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490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3313

帅气GG漂亮MM

发表于 2014-9-9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苏州这边来上班了 我洪泽本地人 也在苏州这边上班上了2年多了 你平时放假了可以到我这边来玩玩 我的手机号码13291196913 你打我电话说一下在洪泽论坛看到的 不是我就以为你这个是骚扰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490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3313

帅气GG漂亮MM

发表于 2014-9-9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苏州这边来上班了 我洪泽本地人 也在苏州这边上班上了2年多了 你平时放假了可以到我这边来玩玩 我的手机号码13291196913 你打我电话说一下在洪泽论坛看到的 不是我就以为你这个是骚扰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490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3313

帅气GG漂亮MM

发表于 2014-9-9 1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加我微信 zhangjun19900827 24小时在线 因为上班要用到微信的 {:soso_e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47

帖子

3437

积分

高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437
QQ
发表于 2014-9-15 15: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9

帖子

2237

积分

初三

Rank: 10Rank: 10

积分
2237
发表于 2014-9-30 1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交际圈中性格、品德优良的单身男士有些许相貌水平也是对得起观众的当然如果志在找富贵公子,那我就无能为力了。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时间扰乱了心,过往变成了云,岁月如风,青春不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5

帖子

7957

积分

高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7957
发表于 2014-10-10 00: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也这么想得,现在,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8

帖子

369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695
发表于 2015-1-8 16: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309

积分

初一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309
发表于 2015-4-18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带着你脱单。。。微信z7673099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1149

积分

初一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49
QQ
发表于 2015-5-19 13: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97:}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2588

帖子

1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480
QQ
发表于 2016-9-20 1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挺深。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96

积分

五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7-8-26 1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qq7046415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