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819|回复: 66

[我找女生] 我,蝴蝶阿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0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不是网红,但也是论坛活跃的网友
今晚到家媳妇就说我喝多了怎么地,好吧离,反正我的条件搁这呢,也不细说,
有真心、真心相处的私我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365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37702
发表于 2019-2-10 22: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喝酒你就理亏,被说几句,别还嘴
啥也不想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一个帖子被怪兽删了,他也是为我们好的,真心的感谢了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紫百合 发表于 2019-02-10 22:13
晕了,喝酒你就理亏,被说几句,别还嘴

睡吧,这没你的事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0

主题

1万

帖子

36万

积分

教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69893
发表于 2019-2-10 22: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子肥了啊这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513
发表于 2019-2-10 22: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尿喝多了,考虑过后果吗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涨本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3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022
发表于 2019-2-10 22: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560

积分

初三

Rank: 10Rank: 10

积分
2560
发表于 2019-2-10 22: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明天咋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透心 发表于 2019-02-10 22:18
猫尿喝多了,考虑过后果吗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涨本事了

这没办法哎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2:2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就这么地了
专业制作各种门窗,电焊加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62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6718
发表于 2019-2-10 22:3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嘴一抖话就出来了,比放屁都快,明天不要在论坛里面道歉,有本事把离婚证发论坛里面,小样,快活呢,喝点小酒长本事了,都忘了自己姓什么了,你以为你是皇上一言九鼎啊,
陪你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3488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751
发表于 2019-2-10 22: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点酒,长本事了你,有本事说不离吧
旧账号回不来了,重新注册一个新的,必须支持洪泽论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5

主题

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教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53980
QQ
发表于 2019-2-10 22: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骚低子喝多了吧  胡思乱想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