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35|回复: 9

[话题讨论] 【香悦食博 醉美淮安】玩转食博会,最全攻略点击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9 09: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752.jpg
淮扬菜、台湾水果、黑龙江大米、宁夏枸杞……在这芳菲四月,淮安最好的季节,邀您体验由舌尖绽放的春季~

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这里不仅有淮安特色美食,还有五湖四海的美味,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齐聚淮安市体育中心,领略美食之都淮安的万千魅力。作为一枚资深吃货,怎么能不来逛逛呢?别着急,小布这就为您奉上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最全攻略!

1、关于展馆
主题展览场馆将设在市体育中心,总面积2万平方米,约800个标准展位,设A、B、C、D、E五个展馆。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759.jpg
A馆为境外品牌食品馆,主要邀请国际知名食品企业和境外大型展团参展。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816.jpg
B馆为境内品牌食品馆,主要邀请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和地区展团参展。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822.jpg
C馆为江苏品牌食品馆、淮安主题馆,邀请江苏知名食品企业、“中华老字号”食品企业、淮安重点食品企业参展,设立淮安大米、地标产品及淮扬菜食材集中展示区。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835.jpg
D馆为酒类品牌馆,邀请国内知名酒类企业参展。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845.jpg
E馆为互联网食品馆、包装机械馆,邀请知名电商食品企业和食品包装机械企业参展。

小贴士
食博会的会场可是很大的,时间不宽裕的小伙伴,记得看好展馆位置做好规划后再进行参观购物~

2、主题展馆主要有什么?
  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瑞士、荷兰、俄罗斯等地的休闲食品、饮料、调味品、保健品等,还有来自新疆、宁夏、贵州、辽宁、黑龙江等地具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食品。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855.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857.jpg
  酒类有茅台、五粮液、洋河、今世缘等中国八大名酒,以及卡斯特等进口红酒,丹阳黄酒等。三凤桥、恒顺、冠生园等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产品也将集中亮相,还邀请了食品包装机械设备及五芳斋等知名电商食品参展。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00.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03.jpg
  淮安馆还专门设立了7个县区特色食品展区、1个淮安大米展区、1个地标产品和淮扬菜食材集中展区、淮扬菜宴席和获奖作品展示区。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06.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09.jpg
小贴士
  本届食博会参展企业约270家。邀请了通用磨坊、惠氏、养乐多、旺旺、好时、日清、味好美等24家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食品企业,伊利、茅台、双汇、五粮液、蒙牛、娃哈哈、天喔、完达山、三元、健力宝等100多家国内知名品牌食品企业。阿里巴巴联合22家品牌电商企业参展。境外参展企业近100家,约占40%,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食品企业、行业龙头占80%以上。

3、食博会有什么好看好吃的?

  对于吃货们来讲,食博会最大的期待当然是美食。

  本届食博会将会举行淮扬菜大师邀请赛。大赛将邀请淮扬菜集聚区内上海、浙江、安徽和江苏省的大师级水准的选手和评委专家200余人参加。大赛设个人热菜、中式面食小吃、冷拼食艺三个项目,均以淮扬菜集聚区地产原料为主料制作参赛菜品。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12.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15.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17.jpg
  在食博会主场馆举行淮扬菜菜品展示(体验)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大部分,其中室内部分将展示淮安长鱼宴、全羊宴、全鸡宴、古运河船宴和淮扬菜大师邀请赛获奖菜品;室外将现场售卖淮安茶馓、淮饺、码头羊肉汤等特色食品。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20.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23.jpg
  在这里,你除了可以品尝到淮安本土的特色美食之外,还可以品尝到来自国内外琳琅满目的美食。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25.jpg
  “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吃货,必须得来食博会上走一遭!”

小贴士
  淮扬菜大赛获奖作品、淮扬菜大师精品展示在C馆,重点关注的小伙伴要注意哦!

  盛会期间,淮安市将开通密集的公交线路,淮安市民可通过食博会公众号获得进馆二维码或现场凭身份证快速注册,领取证件进馆。除主题展馆外,还设有餐饮、小吃等区域,同时配有医疗、安全、质监等办公室,方便展会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28.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30.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33.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36.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38.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40.jpg
  商旅交通线路小贴士:

  乘坐高铁
  到达南京南站、徐州东站,然后搭乘组委会专用接送大巴,2小时到达;

  乘坐飞机
  到达淮安涟水机场、南京禄口机场,然后搭乘组委会专用接送大巴,2小时到达;

  乘坐大巴
  省内搭乘组委会专用接送大巴。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42.jpg
还有十多天,这场令人瞩目的盛会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乐游淮安赏春色,美食之都品美食,尝饕餮美食、看名厨争霸。
香悦食博 醉美淮安,4月19日-4月21日,咱们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80409091945.jpg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具体信息以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官方网站为准

来源:淮安旅游

小葵微信已满,请加微信18652319939处理事宜~

214

主题

9079

帖子

7万

积分

硕士

Rank: 18Rank: 18

积分
71136
发表于 2018-4-9 1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8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0424
发表于 2018-4-9 1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淮安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行我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60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1569
发表于 2018-4-9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丁520 发表于 2018-4-9 11:33
在淮安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开头说了啊,淮安体育中心,地图上叫淮安市奥体中心,在城南生态新城,枚皋路中南世纪城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91

帖子

4254

积分

高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254
发表于 2018-4-9 17: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6

帖子

9860

积分

高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860
发表于 2018-4-14 0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问下去要带身份证才能进吗?还有晚上几点闭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

帖子

4612

积分

高二

Rank: 12Rank: 12

积分
4612
发表于 2018-4-14 14: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去看看,尝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48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1791
发表于 2018-4-14 15: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体名都旁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48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1791
发表于 2018-4-14 15: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单位统一坐大巴去 有人代替我去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666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0588
QQ
发表于 2018-4-15 09: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粒粒呀 发表于 2018-4-14 15:30
我们单位统一坐大巴去 有人代替我去嘛

哈哈哈
换我去吧
我,不准你想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