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79|回复: 23

哎哎哎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8 2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这个热闹的节日就如此结束了,朋友圈各种秀恩爱的,唯独我今天啥礼物也没收到。 突然发现这么没人喜欢我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已经到了那种被人遗忘的年龄段了
215232coet9oqjpb6eebxb.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30 金币 +169 收起 理由
北方的老狼 + 15 + 30 说的真好
金秋十月 + 1 很好,支持!
洪泽雅男 + 50 说的真好
火箭军 + 15 + 50 有勇气
zhangweinian + 38 38个金币当礼物了(偷笑)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

主题

460

帖子

1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7102
发表于 2018-3-8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03

帖子

2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4579
发表于 2018-3-8 2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你很美哟。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那么多贪官钱,不能发点给农民朋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85

帖子

4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48158
发表于 2018-3-8 2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2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weinian 发表于 2018-3-8 21:57

谢谢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箭军 发表于 2018-3-8 22:01
没有,你很美哟。

谢谢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2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泽雅男 发表于 2018-3-8 22:05
节日快乐

谢谢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2

主题

2万

帖子

14万

积分

副教授

积分
148931
发表于 2018-3-8 2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收到,然后自己给自己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以诚为信,以善为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2

帖子

1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262
发表于 2018-3-8 2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83

帖子

9669

积分

高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669
发表于 2018-3-8 2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微的节日愉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北方的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0

帖子

1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6710
发表于 2018-3-9 05: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节日快乐(亲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3

主题

9万

帖子

31万

积分

教授

积分
317405
QQ
发表于 2018-3-9 0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06: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7: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a66 发表于 2018-3-9 06:36
美女

你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7: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女子 发表于 2018-3-8 22:22
我也没收到,然后自己给自己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