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剑

第一次读张子居士的诗

[复制链接]
     

352

主题

6671

帖子

7万

积分

博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76932
发表于 2017-7-26 2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45084
发表于 2017-7-26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诗淫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620

主题

5411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2707
发表于 2017-10-2 0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13761912408 发表于 2017-7-26 18:04
能有勇气写诗就牛逼,何况还写得这么好……

过奖了!只是业余爱好,玩玩而已,千万不要太当回事才好!因为以文为生几乎连西北风都喝不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0

主题

5411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2707
发表于 2017-10-2 0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说是“诗淫”呢?太破坏中国语言的纯洁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350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2007
发表于 2017-10-2 06: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子居士 发表于 2017-10-2 00:13
过奖了!只是业余爱好,玩玩而已,千万不要太当回事才好!因为以文为生几乎连西北风都喝不上啊~~~{:2_36: ...

有很多网络写手混的风生水起的多了去了,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优势,为什么不利用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首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20

主题

5411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2707
发表于 2017-10-19 2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13761912408 发表于 2017-10-2 06:04
有很多网络写手混的风生水起的多了去了,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优势,为什么不利用呢……
...

可惜咱不知道这方面的讯息和资源,欢迎积极告知才好!当哪天真的发财了,肯定给你红包哦~~~{:2_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0

主题

5411

帖子

3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32707
发表于 2017-10-19 2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偏爱喝酒,尽管不喜欢抽烟、不喜欢打牌,但是很喜欢唱歌、写作、旅游和书法、收藏等。不过一直受“有钱的时候没时间去玩,有时间去玩的时候没钱”的凡人名言的困扰哦~~~{:2_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