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35|回复: 65

[话题] 螃蟹节烂烂烂

    [复制链接]
     

2

主题

38

帖子

477

积分

五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7-9-30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观众用围挡隔开,现在谁还用这个?瞧不起洪泽人民的素质啊!
2.舞台和观众离太远,没有气场,没有一点热情。底下老头老太太多,不能喊不能叫的,这些票让给年轻人还能有点激情。让人家都没激情唱!
3,劳民伤财,不如干点实事。此处省略一万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

主题

888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4034
发表于 2017-10-1 20:4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扬扬 发表于 2017-9-30 12:48
楼主说的不对,虽然我没在现场看,我用手机看的直播,晚会挺好的,政府能把螃蟹节办好,能办这样的晚会真的 ...

说的对,我手机看的直播,还不错,既然想要发展,肯定要找机会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

帖子

1521

积分

初二

Rank: 9

积分
1521
发表于 2017-10-1 14: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金牡丹赞助又没花你的钱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52

帖子

1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621
发表于 2017-10-1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说了,昨天写了无聊的人干无聊的事,被某人咬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帖子

2431

积分

初三

Rank: 10Rank: 10

积分
2431
发表于 2017-10-1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8

帖子

1362

积分

初一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362
发表于 2017-10-1 1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89

帖子

9099

积分

高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9099
发表于 2017-10-1 12: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113

积分

初三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13
发表于 2017-10-1 1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个没素质,说那个没素质,没什么就不能回下一头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584

积分

五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84
发表于 2017-10-1 1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的风筝 发表于 2017-9-30 21:34
以前东二街南头,北京路边上那个卖书的大叔,边卖书边唱歌,现在不知去哪了?
...

还在的,他出摊会在炸东西那玩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4

帖子

4932

积分

高二

Rank: 12Rank: 12

积分
4932
发表于 2017-10-1 1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能理解的是封路。没想过给老百姓造成不方便了吗?在外高,你就守着外高大门好了,至于封路吗?!!真是无力吐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21

积分

初一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21
发表于 2017-9-30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不尊重人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21

积分

初一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21
发表于 2017-9-30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不懂那些提前走的人别人刚唱到一半一群接着一群人走真搞不懂为什么要把票卖给这些傻逼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97

帖子

1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6337
发表于 2017-9-30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磕着瓜子,躺在床上看多好, 非要受那罪,晚上冷的要死!哪是看晚会,都是看热闹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734

积分

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4
发表于 2017-9-30 2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有票的不花钱,花钱是没人买票的,知道不,是啥原因.~~~~~~哈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580

帖子

2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8158
发表于 2017-9-30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五花肉 发表于 2017-9-30 18:02
还不如洪泽买小书的流浪歌手

以前东二街南头,北京路边上那个卖书的大叔,边卖书边唱歌,现在不知去哪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